close
自從高雄有了捷運以後
我就常常大失血
因為可以自己搭捷運到百貨公司shopping^^
對於路痴的我..實在很方便~但也很困擾..
因為我會很衝動的想跑去買衣服>_<
前幾天我又搭捷運去shopping囉..這次呢
很開心的到SOGO又敗了幾件衣服~而且HAPPY GO卡還可以集點
happygo_logo
當我滿足的大包小包的準備要搭車回來時
我的捷運卡居然無法感應~但兩手又拿著滿滿的東西
還好當時的人不多..但我一直站在那裡無法感應進去
心裡正慌著站務人員就要來幫我解危了
我才眼睛一轉~原來我拿錯卡了..我拿著HAPPY GO卡
當然怎麼刷都刷不過~真是夠了~哈哈~~買太多東西..頭都昏了~
有捷運真的還蠻困擾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笨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