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候覺得我的人生還算蠻幸運的
我常常搞的身上沒有錢了..
不知道卡費要怎麼繳生活費要怎麼辦時>_<
上天總是會莫明奇妙的生出一筆錢
或者是有人還我錢等等~(因為我常會忘記這些)所以就當成撿到囉~
昨天我才擔心戶頭只剩下1千多玩.
但月底要繳信用卡了..不夠錢繳..要跟老大求援時~突然...
公司馬上發了旅遊基金..2千元..哇哈哈
又接收了.謝清南大德的捐獻2千元(一共有四千囉)
同事又還給我分攤買面膜的錢
這下子可解套了..(有錢繳五千塊的卡費)
不過呢..到下個月領薪水5日還很久..
所以這陣子要好好告戒自己省吃簡用..不要再亂花錢囉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笨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