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都沒有上來po東西了~
因為過著平淡安穩的生活~所以就沒有什麼感想可言
當然啦~其實平淡安穩就是一種幸福吧~

我的婚姻生活其實蠻不錯的啦
但是昨天和我老公聊天~
他說我實在很愛管他--洗澡的問題--
我每天總要三催四請的~要他去洗澡~
他老大每天都至少要超過11點以後才願意去洗澡
我就是不喜歡沒洗澡就躺床上~(雖然我也很懶的洗床單)
昨天我就跟他說~以後都不管啦~
希望我要忍住~不要再管他洗澡的問題了~
我突然想到小時候我爸爸也很愛管我們何時洗澡的問題
這一點還真的很像我老爸呢~~~

哈..你說我有沒有很無聊~沒有什麼事可以講了~想到再說吧~~
記得要忍住不要再管他洗澡的問題了..雖然我有時候都會忍不住>_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笨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