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我同事呢..有時候想一想真的蠻有趣的~
坐我隔壁的是一位小女生~長的嬌小可愛~
從我還沒結婚以前..她一直就很想結婚
但是因為家裡的因素..所以讓她沒辦法如期完成婚禮
最近她又開始瘋狂起來了~
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她像是一個瘋要嫁的小孩~
結婚的日子啦..時間啦..都還沒決定
就開始計劃準備整理牙齒(為生寶寶準備)
就開始在準備新娘房啦~要看婚紗等等
有時候覺得很有趣~但是看她想嫁的心情..
也很希望她真的能夠快點嫁出去~
希望心想事成~
哇哈哈~~~~~好好玩~
今天又跟我說她不快點準備到時候會來不急...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笨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